一个憨批

羊花*早恋组

跟着裴大师叔去纯阳拜访,见惯了青岩四季如春的景色,猛的一看华山的皑皑白雪,庚庚觉得自己的自己的雪盲症都要犯了,从马车里下来,两只手并在一起呵口气搓搓脸颊。纯阳真冷啊。看了一眼裴师叔一身单衣还面不改色的模样,默默的在心里感叹。接人来的洛风带着一个小弟子,看模样年纪不过十二三岁,手里抱着一件软厚的狐裘。看见庚庚冻的双颊通红,走上去把手里的狐裘披到庚庚身上。
“知道这次庚庚来梦阳就把璇子送来了,一大早就站在山门口等人。”
庚庚裹着狐裘,大半张脸陷在毛绒的领子中,露出那双水灵的眼睛直直的看着玉璇子,还是那张不讨人喜欢的死板脸,灰色的眸子暗沉沉的看都不看她,要不是洛叔叔说,是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这人有多期待她来。
“庚庚。”
扬起头来看裴师叔。
“左右现在无事,你跟着玉小道长去玩吧”
“诶?”
话音未落,就被玉璇子拉着手腕带走了。

评论

© 宣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